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 被曝光后称只唱了歌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讯】2月9日,央视曝光的“东莞多个娱乐场所卖淫嫖娼”事件引起全国广泛关注,其中,一辆挂着“赣GA4389”牌照的奥迪九江牌照小车接送领导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更是引起了舆论公愤。随后,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只在KTV里唱了歌,没有叫其他服务,更是引起网民热议。

公车出入娱乐场所引众怒

据大陆媒体报导,央视曝光的视频中显示,奥迪车接送的这名男子,身材微胖,从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KTV离开时带着一丝醉意,嘴里一直说着“挺好”。出了电梯,几个人径直上车后,便很快驶离东莞上了高速路。

据查,这辆牌照为“赣GA4389”的奥迪确系一辆公车,属于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随着央视的视频曝光,这辆挂着九江牌照的奥迪公车瞬间引起了公愤,网友“庐陵散人0219”便说:“‘赣GA4389’——这牌照算是被毁了。公车接送,公款嫖娼,无论如何,都应坚决打击。”“笑谈看吴钩”称:“密切关注此事,坐看这几个人是不是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临时工’。”

10日上午,广受关注的“九江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国强回应道,此事源于一场同学聚会,涉事五人只在KTV里唱了歌,没有叫其他服务。

对此,网友yeenan521质疑:江西的车在珠海工作,珠海那么多KTV不去,非要跑到东莞唱歌。

往日风尘:大老远的从江西来,就为了唱歌。

151317242:你信吗!我是不信!这么多KTV偏去那家有特殊服务的。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网友 ip:开车那么远去,只是为了唱歌,越抹越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