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款待法总统 鱼子酱肋眼牛上桌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将设奢华国宴,在白宫南草坪的天幕型大帐篷款待法国总统欧兰德和其他350名宾客,但气象预报指出,届时可能出现摄氏零度以下的低温,最好多穿件衣服来抵御冷飕飕的天气。

据中央社报导,白宫官员公开的国宴菜单,开胃菜是宾州鹌鹑蛋佐奥西特拉鲟鱼子酱以及十数个品种的美国马铃薯。其他还有科罗拉多州肋眼牛排,美国本土棉花糖等。

欧兰德也将品尝第一夫人蜜雪儿健康倡议中的“冬季田园沙拉”料理,以及“源自科罗拉多州格里利(Greeley)1座家族农场的”干式熟成肋眼牛排。

欧巴马出生地夏威夷出产的苦中带甜巧克力也将入菜,这道“几何图形”巧克力蛋糕将搭配宾州生产的香草冰淇淋。

白宫主厨也精选来自加州和华盛顿州的葡萄酒让宾客小酌,另外源自美国已故前总统杰佛逊(Thomas Jefferson)维吉尼亚州蒙蒂塞洛(Monticello)故居的夏多内(Chardonnay)白酒也会端上桌。

欧兰德访美第一站,是与欧巴马一同参观杰佛逊故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