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地产商庆新年 舞狮魔术手笔大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2月8日,洛城的地产商会聚在会聚一堂,欢庆中国年,活动现场特地请来了舞狮跟魔术等表演。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等也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本次的庆新年活动汇聚了很多地产商,才刚一开始就有一对金银狮子带动现场炒热气氛。接着又有精彩的魔术表演。

西圣盖博谷地产联合会 Melvin K. Wong:“我之所以会举办这次的聚会是因为,想要跟媒体和市政府的官员建立联系,因为我们为阿罕布拉、蒙特利公园、柔似蜜、天普市、圣盖博等社区服务,同时我想要让地产经济之间互相建立一些联系。”

两位政府官员分别谈到了过去一年最难忘的时刻。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我在州立法委从政已经一年多了,这很令人激动,可以作为立法委员为这里跟沙迦缅度的民众服务,这给我带来很多愉悦的经历。”

国会议员赵美心:“应该是在白宫见到欧巴马的时候。”

两位政府官员还专程为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送上新年祝福。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这是中国年,我希望大家马年快乐。”

国会议员赵美心:“大家好,我是国会议员赵美心,我想祝所有的观众朋友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活动最后以财神为大家送上红包开心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