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将大赴美 搭豪华千万包机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日本职棒球星田中将大昨天(9日)自费包波音787型“梦幻客机”飞往美国纽约,准备挑战大联盟,据保守估计为包机他至少斥资5000万日圆(约49万美元),排场很大。

据中央社报导,田中将大是第1个包梦幻客机远渡重洋的日本人,这位攀上日本体坛最高峰的男人,摆派头的方式果真独树一格。

这架可搭载186人的波音787型客机,昨天登机者只有田中夫妇,以及辅佐田中的前乐天宣传部主任佐藤芳纪等。据估算,梦幻包机来回至少得花5000万日圆。

东京与千叶等地8日、9日大雪纷飞,多处交通受阻,成田机场昨天下午拥入约8000行程受阻的旅客。田中一行从东京市中心到成田机场,整整折腾了8个半小时。他受访时苦笑说:“好累”。

他的专机虽拖延至昨天下午5时53分(当地时间)才起飞,比预定时间延迟超过6小时,但包机起降比较有弹性,能赴美最重要,可见田中花大钱是值得的。

田中同纽约洋基队签下7年总额1亿5500万美元的合约。昨天他特别强调:“这是私人包机,不是洋基准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