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央视批东莞色情 网友揭央视“后宫”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2013年底,微博上流行了一句话叫“不作就不会死”。2014年一开春,中共央视就上演了一出“不作就不会死”的闹剧。2月9日,央视的《新闻直播间》大规模批判了广东东莞市的色情行业。紧接着微博上演“东莞保卫战”。

广东省官方开始上演大规模的扫黄,根据网友的说法,“8小时内某镇局长和派出所长就地免职,12间酒店67人被抓”。“同时各镇酒店娱乐场所的负责人、从业人员大迁徙”,“8小时内东莞蒸发了十几万人,又一场‘春运’来了”。

中共在现实中虽然是胜利了,但是却输了微博上的“东莞保卫战”。网友说了一句经典的话,“出卖灵魂的远没有出卖肉体的干净”。央视,你这么招大家恨,你的家人知道吗?

央视本身的色情问题也成为焦点。海外媒体说,多个女主持人涉入周永康案,央视被称为中共高层的“后宫”,这与东莞的夜总会是一个工作性质。央视来批判东莞可以说是同行之间的仇恨。网友提醒央视还是交代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女主持人有问题吧。这就是“不作就不会死”。

从逻辑上讲,扫黄也不应该针对平民百姓。在中国古代特别是明清,扫黄是没有的。但是对于官员是严格禁止逛妓院的,如果被抓到,革职,终生不能被录用。没听说,民间嫖娼是犯罪的。但是,中共的“扫黄”从来就没有扫到官员,就拿百姓开刀。比如说,2013年,薛蛮子嫖娼上央视;上海法官集体嫖娼却上不了,就很能说明问题。

在色情犯罪方面,中共官员却是登峰造极的。中共大的官方卖淫团伙就有央视和各大文工团。“有事找大哥”、“校长开房”、雷政富、二奶、法官嫖律师、提拔卖淫女、强奸幼女案等等,这些恶性色情案件都是中共官员所为。扫黄还是应该扫党委才能找出真嫖客。

中共“扫黄”还有一个十分不道德的目的,就是打劫妓女的“皮肉钱”,没收钱财、勒索家人。

真正要说起来,中共把整个社会带入色情,应该要从江泽民时代的“腐败治国”开始的。官员们贪腐和色情交易才把色情行业给带动起来了。面对社会道德的大滑坡,央视可否回答一下,这几十年来是谁统治中国造成的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