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院院长 观看神韵仿佛游历天宫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今年是韩国水原市京畿道文化殿堂继2010年以后,第二次迎来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一天两场的演出让这个韩国首尔南部的城市,再次掀起神韵热。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深深打动着慕名而来的韩国名流们。

韩国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已是连续两年观看神韵演出,他被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深深吸引,惊叹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仿佛游历天宫。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任何时候看神韵演出都那么美,而舞台的背景画面与表演浑然一体,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看到如此充满活力、精彩纷呈的演出,感觉仿佛身处天国,游历了天宫。”

观看神韵艺术团演出让韩国名流们感到这是一次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好机会。

双铃TRY董事长梁善吉:“用两个小时时间来了解中国的五千年历史,和音乐、舞蹈、技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使我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

DS Invest INC会长安富洪:“观看演出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神韵演出使我耳目一新。能够观看这样的演出不是非常难得吗?真是一场意义深刻的演出。我觉得演出非常感人。我要劝说(人们)都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水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