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第一家摩洛哥餐厅 再现中东美食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331)在南台湾的垦丁,有业者因为自己喜欢中东的风情,特别打造了一座渡假会馆,里面附设正统的摩洛哥餐厅,让民众不必大老远出国,也能享受中东美食。

餐厅组长详细解说着摩洛哥菜的名称和食用方式,让初次来品尝的民众,能了解其精髓,真正吃到及了解到摩洛哥菜的原味。

摩洛哥餐厅组长 李彤:“摩洛哥皇家羊煎排,那它的烹调方式,就是用我们茴香,中东的香料,下去腌制二个小时,那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羊肉的骚味降到最低,然后将香料的味道锁在羊肉里面,再搭配我们的蒜蓉优格酱,那跟羊排搭配起来,会使羊排更加的软嫩,它吃起来的味道,就是优格跟蒜蓉跟摩洛哥香料一种特别香味。”

民众 邱郁玲:“我第一次吃摩洛哥餐,然后它肉质鲜美,它馅浓郁。”

餐厅主厨还另外推荐一道,用热泼油方式,加上波特酒红酒酱的“窑烤鸭胸”和用鹰嘴豆,加上茴香、孜然跟肉桂,还有一些中东的香料,一起下去做炖煮的“鹰嘴豆泥”,也是相当道地的摩洛哥菜。

民众 蓝先生:“让我的感觉是有一点异国风情,然后满推荐来这边玩的这样子。”

精致典雅的布置及摆设,再加上充满异国风味的料理,让人沈浸在不一样的中东氛围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叶子棻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