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酒店遭监控?俄副总理语出惊人露玄机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7日正式揭幕。西方媒体频频曝出此次冬奥会准备不周,引起俄罗斯当局的不满。俄副总理科扎克(Dmitry Kozak)指责说,从酒店的闭路电视画面看到,西方记者们在蓄意破坏酒店设施并浪费水源。此言一出,立即引发外界质疑,记者们下榻的酒店房间是否遭到监控。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负责冬奥筹备事务的科扎克,对西方记者报导此次冬奥会准备不周很是不满,认为他们是有意制造破坏。

科扎克称,他们从酒店的闭路电视画面发现,有人打开淋浴喷头,让水直冲向墙壁,然后人就转身离开,结果水流了一整天。

记者们还来不及追问酒店内是否装有闭路电视时,科扎克就被他的助理推离现场。

科扎克的一番话令外界质疑,记者们所住的酒店房间是否真的遭到了俄当局的监控。

俄当局赶紧辩称这是一场误会。科扎克的发言人否认酒店客房或浴室里有闭路电视镜头,称场馆和酒店只是在兴建时才装设过闭路电视。  

近来西方媒体纷纷报导,索契冬奥会准备不足。奥运选手们和官员下榻的酒店虽然早已完工,但记者所住的酒店许多地方都没有完工。此外,还有来自美国的冬奥选手投诉,索契没有肥皂用,也没有地方放行李,甚至连垃圾桶也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