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报告:1月就业增加11万3千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周五,美国劳工部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Labor Department)公布了2014年1月的就业形势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一月,全面增加了11万3千个就业机会,低于预期。

根据美国劳工部统计局的报告,今年一月的就业增幅低于2013年的月平均值19万4千,但高于去年12月的7万5千。就业增长幅度连续三个月呈下降趋势。

劳工部报告称,冬季严寒和暴风雪肆虐给就业市场造成压力。如果没有天气影响,潜在就业增长趋势仍然强劲。

此前,就业数据调查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和预测机构Moody’s Analytics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今年1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7.5万人。

经济学家也曾预计,劳工部报告就业人数增加值将是18.9万人。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