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共高官 官官相护欺害平民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欺害无辜8年,他有意在显示代表着当今中国官僚的现状,这个社会已经完全没有了道德是非,我希望能成为他政治运作手腕的一颗废棋子。我今年34岁,初中文化,无妻儿无经济。性格决定命运,我是太强悍还是太软弱,还是什么……

今天早上起床想起昨天羽毛球拍忘了放在家里一楼父母住的房间,我住二楼。我立刻去看,结果很无奈,球拍拍柄被人搞坏了,就离开我身边3个小时,平时24小时都放在我身边,家里没有小孩,我家单独住,周围没邻居。新买的没多久。因为打羽毛球可以集中增强训练体能,所训练后的肌体体能状态和我学习的声乐发声所用的肌能是一致的,有利于声乐学习,也有助于治疗我精神伤口。因为我现在的思想情绪人格是我声乐演唱发声状态。而我时常因为有外力因素刺激,造成心理和肌体体能状态改变和虚弱。所以声乐一直不能持久和时常的发挥好。也存在精神心理伤口。这位恶官他就是致我成一废人。他的人非法进入我家偷走搞坏,可能因为时间问题,我妈是6点起床外出干活,我是9点起床。他来不及把球拍恢复原状,我一看就看出来了,且留下擦不掉的痕迹。今天我拿给了很多人看。我都已经非常注意了,球拍24小时没有离开我,而且我会经常检查,就这一次,他们都能从我家里偷走搞坏,大家想想多么可怕。
  
2014.1.14
前两天在长沙买了一个联想笔记本电脑,原来的笔记本没管让他们监控,非搞得我实在不能用,看网页慢得气死人,这次特的买了一个三千多好的,而且我24小时放在身边,他们急了,而且我还用的是联通3G无线网,麻烦就来了,自己买了系统盘,昨天到电脑城跑了一天,没有一家敢给我装,要装他们的系统盘才可以,同样是W7,去了联想服务站说可以装,要买他们的正版系统,当时觉得价格有点高,没买。今天去买,但他们说他们服务站只有一张了,就意味着我只能买这一张,大家想想,所有的装系统的地方都说只能装他们的系统,而且我说了钱不是问题,我自己买的系统他们都不敢装,且装了不给装进去,如果说是我买的系统盘有问题,我可以再买十张,我已经买了5张了。1月19日去联想服务站买系统,也只有一张。其实这件事的根本是联想公司的服务站还是经销商在我的电脑里弄了一个主板密码,电脑城所有的装系统的借这个理由不敢给我装,我去找联想公司麻烦,工商局根本就不敢管,官僚的权势力猖狂之极,强硬要监视,他们就是要我装他们的系统,系统里再做个漏洞或本来就有他们知道的漏洞,好供监视我的人想进就进,想去就去。

由于我最近的反抗比较大,恶官开始派人不断故意找茬,看来应该是想把我废了,要不就是威胁我。

2014年1月6日我来到省会长沙,从上午开始分别去省委办、省公安厅、省司法援助中心,没有一家愿意管,去年这个时候我也去过这些部门,当时是认为我有精神病,这次拿证据去了,不说我是精神病了。他们的回应推来推去,到最后没有一家管,特别是根本就不答理我。我搞不清是什么原因。

尊敬的纪委同志,现任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派人对我进行监视、控制、骚扰欺害已持续8年之久。一提到被监视跟踪,常人便想到是精神分裂症病人的表现,我能理解。其实也是这位恶官之所以从一开始就选定用这种方式,以致到现在和在将来都将采用的整人害人方法原因。

如果往下我述说的事实,您认为我是一个精神病人,认为一切都是我凭空想像的幻觉,我无话可说。

如果您问我,我有没有精神病,我告诉您我确实有一定的精神病症状,但我的精神病症状是在他的外力因素刺激下而产生的。打个比喻,一个人走在路上过马路,一辆车突然从身旁飞驰而过,吓一跳,正常人认为这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有时是会发生,但如果这个人像我一样的情况,就会出现下面的情况,紧接着他过马路就会有车或电动车之类突然又从身旁飞驰而去,防不胜防,注意车没注意电动车,而且接下去会有类似情况很多,你说这个人会不会觉的是有人故意在吓他,包括前面的第一次和往下许多次都怀疑是别人故意的,反正他肯定很难分清了,以后他过马路只得加倍小心了。而现在现实生活中,我过马路已经是高度注意了,也没用,防不胜防。有些车或电动车斜着或是逆行着,或是在路边对着我加油冲过来,为的就是要整一下,吓一下,有时没办法,手里只能拿块小石头,这种现象才会消失,但我也不能整天过马路拿石子放手里。

以此类推,他为了让我觉得他在派人跟踪骚扰我,他可以让人在一旁两人对话,把我去过的地方,做了什么,特别是些特殊事情,故意说给我听,如果只是一个地方、地名、或是一件事、我会认为只是巧合,但他为了达到目的、效果,通常会说出很多,比如地方、事件、好事坏事、哪些开心事、哪些不快事,与什么人接触,会说出一串事,以至于足以让我知道相信自己被跟踪,有时他的人也不说很多,让我半信半疑,当确认自己被跟踪了,旁人别人讲话,如果只是巧合或是他的人故意说的,这已经分不清了,我没那么多精力去分析,也不想去分析。以此类推,在我睡觉时,不管夜里二点睡还是三四点睡,都被骚扰惊醒,有的响声只是巧合正常的,有些是他的人故意制造的,我能分得清吗?我走在路上一时期一天被几十个人碰、刮到,在生活中,每天被多次或十次用各种办法故意惹生气,我已经分不清了,是不是他故意制造的还是只是巧合。而且这种事情容易会连锁反应。这种以此类推的事情太多了,如果我调整心态,把一切都当是正常的,他为了达到目的效果,会加码、或故意的更明显。

这些是我解释我的精神病症状讲述,如果换作是任何人,我相信都会和我一样,或会病得更严重些。

欧阳卫民派人监视欺害我8年之久,他不用出钱,也不用费心,也不用亲自请人,他的那些老板朋友们,也就是他的那些爪牙,会帮他办得很好,只是我想说,这么多年他们花在我这里巨额数字的钱,算不算是欧阳卫民间接受贿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位恶官不给他们制造捞钱,他们又怎么会给我制造欺害呢!

国家培养一个领导干部不容易,但这种长期影响社会和谐,影响面广又大,没有道德品质的恶官,只考虑自己不想到别人,只有权势力逻辑的官是不是该管管呢!

如果说仅仅是因为原来他对我的欺害原因,如您不信。而现在还像我所说的他费那么大的周折在派人在监视欺害我的话,那原因其实还有就是,他遮盖违法行为是主因,伴随着次因是他的官僚逻辑人生观在作怪,官大不怕告,没完没了的在寻找制造各种借口害人原因。或者现在还有在掩饰什么和利用目的吧?

我和欧阳卫民是远房亲戚,是他安排我进的央行工作,当时他对我有龌龊难以启齿的喜爱需求想法,我不从,他为了达到目的,仗着自己官大权势力大,以至目无法律,期间四年时间半公开化对我进行控制、监视骚扰,导致我所住的每个住处周围、我的家乡、我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后来我受不了离开央行,也随着我岁数增大,他也渐渐对我没有了兴趣,但原来对我监视控制,变本加厉在进行,逐渐变成了监视控制骚扰欺害。因为他前些年的行动行为肯定采用了某些高科技手段,及有犯法的行动,所以一直到现在要掩盖罪行,要绝对的控制我,他无比在意这个情况。现在他的人对我是想打就打,想骂想气我、想折腾我,每天都进行。想去除我这个麻烦,发生的事也已经好几桩了。

2011年11月我在家里新装的煤气热水器,在同年12月底很冷的时侯,我要关窗户,检查发现阀门总承与气瓶接口只拧一圈,而且解压阀也是漏气坏的,这种高危状态我用了一个月,如果我关了窗户而没有检查会是怎样(注:我一个人住,自己的房子,没有人来过我家)。

2012年2月份发生在我车里一次类似事件,当时我在开出租车。2013年7月5日,就是前些天,恶官开始祸害我家人,我父亲去修人力三轮车刹车,修完刹车载一车货下长坡,一踩刹车,即人仰车翻,60多岁的人啦,差点丧命。

2012年7月在广州地铁东山口站,被一人无故挑畔打我,这人叫一声,从另外一节车厢他的儿子过来一起打我,当时地铁人并不是太多,原因是他知道我如果发现有两人或多人是不会和他们发生争执冲突的,也不会理他们的。所以他们不在一节车厢,我报警了。

2012年12月我在衡阳一酒吧休闲,坐在吧台,一人过来紧贴着我坐一起,当时吧台没几个人。我有意坐开一些,他却威胁对我说,你是不是不喜欢和我坐一起是吧,那你最好赶紧离开,难道是我现在形象还有那么好么。还有好多事不想都具体列出了。

如果相关部门愿意管我的事的话,等于是救了我一辈子,我万分感谢。其实很容易,因为现在他们依然猖狂无法无天,只要派人到我原来每个住处周围等地暗访,便水落石出了。

张华友  
2013/9/20

==================================

中国式媒体捂盖子

广州猎德大桥不断出现跳桥事件,大都为有诉求的,也有的是演戏的。难道是广州执法等部门这么不作为,不通畅。老百姓无奈都选择铤而走险,且违法的行为来诉求。还是有别的原因?

2013年9月25日,我经屡次走正常法律途径,数十次未果,下2点多钟,带上已做好的条幅冒死上了猎德大桥的桥礅侧面,其实是桥灯的灯架上,是十分危险的,如果掉下去肯定没命的。我给新闻媒体打了电话,直到下午4点多钟,我一个人无助的坐在灯架上,桥上的车流不断通过,江岸的人们视而不见,桥上人来人往。没有一家媒体过来,我的心情十分低落,看着江面发愣。广州人们啊,广州的媒体啊!

后来我从网上得知,近来一时间猎德频出跳桥事件,媒体不管也正常。我一直被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派人跟踪欺害骚扰,欺害骚扰的目的是伤害我的精神,破坏我心理状态及身体重心,已达到阻挠我声乐学习,别的方面早就被他无声无息控制。声乐事业是我唯一的救命事业。他就是要让我一无是处,一无所有,变成一个废人,保持现状,好控制。这样做才没有麻烦。他的猖狂、明目张胆的恶性循环骚扰欺害及犯法行为才可现遮盖。我今年33岁,孤独一人,他欺人太甚,骚扰欺害8年了,没完没了。官僚主义的官大不怕告。

我近两月一直想在猎德大桥向广州市方面做一次特别的诉求。正常途径对他不起作用。我多次去过猎德大桥,跟踪我的人早就看出我的心思。所以近两月才频繁出现跳桥事件,实为为他扫清麻烦,重要目的是不要让媒体报导,特别是这一次,我于9月16日从衡阳来广州,目的就是实施这次特殊的曝光诉求,他的人也心知肚明,所以为了扫清麻烦,不让媒体报导,就有了离我跳桥诉求前7天的又一次无视法律的跳桥戏。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大家可以去网上查一下,就会看出名堂,那些个跳桥秀理由有多么的荒谬,近来这么多次的跳桥秀,最后目的还是麻木媒体,媒体就有了顺水推舟的无视。直到下午四点多钟,公安等部门来了,我与公安部门等僵持二个多小时,一直要求媒体来。悲哀的媒体也没出现,更不会有任何报导。中国官员的官僚主义那是让人怔寒啊,捂盖子啊!

(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欺害无辜8年),条幅在广州我相信有多少都到看了,恶官的骚扰欺害行为依然在猖狂进行,中国啊!这个社会啊!公道都哪去了,都8年了,我已经被他逼到了绝路,也没人管,没人关注。难道是我错了,是不是当官的欺负老百姓不管到什么地步没完没了都是正常的,苟且让活着就可以了,是不是要默默承受着,现在我已经被折腾出精神病了,仍然还在折腾,不停的在伤口撒盐,生怕我的精神伤口会愈合。还是人们的道德观,思想观有问题。不管媒体怎么报导都对他有压力,就算是报导说有一精神病人写有一幅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欺害8年的标语要跳江。都对他有压力,他都会有所收敛猖獗的犯法行为,毕竟是有事实的啊,所以他才想办法不让媒体来的,如果说我是精神病,我倒希望自己是精神病,因为精神病经过医治,总有清醒的时候的。

张华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