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仓储大火 至少9死8伤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今天(5日)1座仓储失火,当消防员锯仓库的大铁门时,仓储砖墙应声倒下,造成至少9名消防员与救难人员身亡与8人受伤。

据中央社报导,失火仓库管理储存银行档案资料,当消防员使用电锯锯开仓库的大铁门时,砖墙瞬间坍塌,至少9人死亡。

死者包括联邦警消单位6名成员、1名义消以及阿根廷民防单位2名成员。

另有8人受伤,其中5人因多重创伤住院。大火已延烧7小时,火势仍未受到控制。

不过阿根廷安全处处长柏尼表示,“目前还没有接获失踪通报”;公司发言人表示,仓库员工全都安然无恙。

柏尼稍早前表示,第一时间前往救灾的人员“拿生命拼搏”,全都受到重伤。

公立医疗单位的克瑞森提(Alberto Crescenti)表示,紧急救难人员抵达现场发现,“多具尸体遭瓦砾堆掩埋,有些人身上多处严重伤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