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惊传华裔灭门 四人头部中枪亡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德州休士顿惊传华裔家庭一家四口的灭门血案,法医验师发现,四人均头部中弹,初步研判,凶手闯入屋内后行凶杀害,2月4日,当地警方召开记者会,呼吁民众提供相关线索。

鲜花和玩偶摆放在门口,不少民众和邻居前往哀悼,谁也想不到在Harris County这个安静的小镇上,会发生灭门血案。

当地媒体报导(Houston Chronicle),死者是50岁的华裔人士孙茂业(译音,Sun Maoye)、49岁妻子(译音,Mei Xie),还有9岁和7岁的儿子,他们在上周四被发现死于家中,陈尸于不同房间,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好几天。

媒体报导,死者孙茂业来自山东,毕业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机械工程博士,目前任职一家石油公司。

原本不排除可能是其中一人杀害全家后,自杀的血案,但是法医验尸发现,死者四人均头部中枪,有的还不只身中一枪,到底是什么动机,杀害一家四口,就连小孩也不放过,警方于2月4日召开记者会,呼吁民众提供相关线索。

新唐人电视李日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