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华裔一家四口惨遭灭门 全部头中枪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导,休斯敦警方4日披露,休斯敦郊区一向治安良好的Cypress高档社区,日前却发生了一桩华裔灭门惨案。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因头部中枪而死。警方指此案可能涉及仇杀,目前正寻找线索,追缉凶手。

当地时间1月28日,警方接过报案,称夫妻中一人未正常到班工作,要求警方前往查看。警方随后在不同房间发现了4名死者的尸体。警方还在现场发现房屋的一些窗户被打碎。

据哈里斯医疗中心的报告显示,这4名死者均死于谋杀,他们的头部都中过枪。

不过,案发时邻居们都没有听到任何枪响,让案情显得扑朔迷离。

当地的赛普拉斯费尔班克斯独立学区(Cypress-FairbanksIndependentSchoolDistrict)已经公布了两名遇害孩子的身份。他们分别是9岁的TimothyXie Sun(孙谢,音译)和7岁的TitusXiao Sun(孙晓,音译)。两名孩子最后一次在学校露面是在1月23日。 (在24日和28日,休斯敦学校曾因天气不佳而暂时停课)警方由此推测,他们死亡的时间可能早于1月31日。

而这户人家门前的车辆记录显示,两名成年死者分别是50岁的Maoye Sun(孙茂业,音译)和他的妻子、49岁的Mei Xie(谢梅,音译)。根据LinkedIn和脸书账号,孙茂业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获得工程力学博士学位,后来在油田​​设备制造商Cameron处任分析师。

据悉,这对夫妻在2000年结婚。一年后,他们在Cypress高档社区买了一栋价值27万美元的房屋。该社区一向治安良好,风景优美。他们在家说普通话。邻居们经常会看见他们的两个孩子在户外玩耍。

目前警方还未找到谋杀嫌疑人。警方表示,目前仍在寻找线索。警方同时也在寻找亲属,以确定死者的姓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