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SHINee将举行第三场专场演唱会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喜爱SHINee的粉丝们有好消息了。3月份他们将在韩国首尔举行第三次专场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他们将尝试新的舞台表演。

29日,韩国人气男团SHINee的经纪公司表示,SHINee将在3月8日到9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第三次专场演唱会

据悉,SHINee除了在演唱会上表演现在热门的曲目外,还会借此次演唱会首次公开未曾表演的收录曲,不仅如此SHINee还将尝试新的舞台表演,对于喜爱SHINee的粉丝来说这可是一次SHINee歌曲的盛宴。

SHINee首尔站演唱会门票将在下月通过韩国购物网站预售。

于2008年成立的SHINee,由5名成员组成引领当代流行组合,他们不仅在音乐,舞蹈,时尚等领域有着不凡的实力,而且对流行趋势有着独特的见解,刚出道的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姐姐真漂亮”受到女性粉丝的喜爱,不断掀起人气高潮。次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以时尚的音乐,华丽的表演再次征服观众的心。去年发行的新曲《Everybody》,席卷各大网站,再次扬起歌谣界的热风。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