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党媒新年抗日剧 大年初一拦军机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中共海军网1月31号新闻说马年大年初一,东海舰队某空域发现了某国飞机闯入中国领空,并且成功将其驱离。随后,中共的央视也开始转抄这篇报导。网友就纳闷了这个某国指的是哪一国呢?美国?日本?还是南韩呢?

大年初三,中共的少将就对香港媒体开始放料说是日本,中共两家苏30战斗机实弹拦截。其实,网友猜都能猜到是日本,因为中共现在主要转移国内矛盾对像就是日本。中共横店影视城里面日军已经阵亡了几个亿了,拍这么多脑残抗日剧不就是转移一下国内矛盾吗?

另外,你让中共招惹美国,它未必有这么大胆。就在中共刚刚宣布东海防空识别区的时候,美国就宣布不承认。11月26号,美国两架B-52远程战略轰炸机大摇大摆的在中共划定的区域里面飞了一圈,没有任何拦阻。

所以说,央视、军报和少将在马年新年里面给咱们上演了一出抗日连续剧而已。可以预见在这个马年里面,中共抗日基本靠嘴了,媒体宣传外加横店影视城,你们是中共抗日的主力军。

话又说回来了,中共搞抗日剧也不能这么脑残。就拿空军拦截日本军机这一出来讲,这一次马年大年初一完全是蛇年大年初一的翻版。网友发现,2013年又是海军网报导,2月10号,蛇年大年初一,东南沿海某空军机场的苏30战机起飞拦截X国的侦察机。唉,这个稿费也是太好骗了。

咱们就不去追究这个事件为什么总在大年初一发生了,或许日本认为中国人放鞭炮就是在打内战,所以好奇来看看。咱们就对比一下两次的新闻稿件的用词,这个铃声响倒是很真实,都是“丁零零…”。

对比新闻格式来讲,蛇年的新闻是中共典型的“偶遇”,军报的记者到某航空团偶遇了一次飞机起飞。这就跟记者偶遇省委书记买车票、偶遇市委书记坐车、偶遇镇长走路是一个德行的。我倒是觉得,军队要好好查查这个记者就是鬼子派来的内奸。从措辞来讲,马年的更加好一点。这里面描述飞行员“豹眼眦裂,拉杆蹬舵”,如果再加上“杀猪大汉”几个字,这就是张飞呀。

网友在微博上讨论,如果日本来了怎么办?毛泽东的办法是,一分抗日、两分应付、七分发展;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带上兄弟们到大西北种种烟草打打土豪。当汉奸这种事情,大家是不要指望了,因为中共官员会蜂拥而上,轮都轮不到我们这些人民。网友提醒大家,一定要带日军找到八路,否则等日本走了,我们就只剩下一针一线了。因为八路不拿一针一线,其他的都拿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