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词是赞美神的圣歌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星期六)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BJCC音乐厅的首场演出爆满。这是继2009年之后,神韵第二次莅临伯明翰市。热情的观众为神韵沁人心脾的音乐、悠扬深沉的歌声以及神韵所传达的精神信息深深折服。

退休生物学教授Joan Mitchell 不但对神韵演员的艺术造诣钦佩不已,还认为神韵歌曲是神的赞歌。

退休生物学教授Joan Mitchell:“编舞令人惊艳,服饰超凡脱俗,故事情节非常精彩。演出极具表现力,完全无需讲解,观众就可以知道演的是什么。”

退休生物学教授Joan Mitchell:“非常美好的体验。而这场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所阅读到的其蕴含的丰富的神性信息,当时我还没有太理解。但是演出中的歌曲,是歌唱神和赞美神的诗篇,就像在教堂里歌唱神和赞美神一样,而且那位男高音的音域宽广,听他唱歌真是一种非凡的体验。”

退休生物学教授Joan Mitchell:“那些赞美诗和女高音的唱歌,都非常优秀。我看着那些歌词, 听着她天籁一般的声音, 虽然她在用中文演唱。那是赞美的歌声,我可以听得出来,这是我在演出中所得到的,还有绚丽缤纷的色彩和服饰,婀娜曼妙的舞姿,以及神性的信息。”

退休生物学教授Joan Mitchell:“我从那些赞美诗中得到了神性的信息,我认为每个中国人看到那些歌词都应该感到骄傲,看到那些关于中国的神话故事。因为很多人都认为中国人是没有信仰的,不相信神的,神韵演出恰恰展示出中国人是敬天信神的。演出中传递的信息令我震撼。”

心脏病医师Dale Elliott:“我认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不同的信仰,但是这些信仰都非常类似,如对于神的坚信,对于人类和未来的希望,还有爱和慈悲。”

退休律师Ann Elliott:“特别是第一位独唱演员,我简直无法忘记她的声音,她是那样神圣。我真是非常喜欢。真是非常神圣。”

新唐人记者乔希、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