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节目精彩 内容发人深省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华,通过艺术展现给全世界的人们。2月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东京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金鸡会会长佐藤和男先生十分喜欢“唐宫侍女”的节目。

金鸡会会长佐藤和男:“(女性的)服装(漂亮)、舞姿柔美、有品位,非常好看。”“演员的表演全身心的投入,非常精彩。”

孙田淑代女士是一名医生,初次观看神韵的她被简单易懂的故事内容及传统的中华文化所吸引。

医生孙田淑代:“从以前传承下来的5000年的艺术,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得到,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把故事很好的传达了出来,也有很多发人深思的内容。”

神韵节目中,人们敬神礼佛的虔诚之心令孙田女士有所触动。

孙田:“尊敬、信仰神佛,以这样的(心态)生活,神韵也传达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也让我重新意识到这件事情是真的非常重要。”

神韵舞蹈动作整齐划一,舞姿刚柔并济,衣装独具匠心,也都令孙田女士深受感动。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李池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