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台北市长?连胜文:过一阵子宣布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有意竞选台北市长连胜文,年初三(2日)一大早,前往台北木栅的庙宇参拜。由于传出连胜文2月间,要宣布是否参选台北市长市长,因此连胜文此行,备受关注。但对于媒体频频询问是否参选,连胜文没有松口,只说过一阵子会宣布。

大年初三连胜文来到庙宇参拜,庙方高规格迎接。而指南宫向来是台湾政治人物指定参拜地点,因此连胜文此行格外受到关注。

连战长子连胜文:“我们的马年一开始就是艳阳高照,天气非常的好,让人觉得心情都很好,我希望我们未来这一年的国家,也能够是像这样一个艳阳高照的未来,让这个社会能够充满乐观进取的心情,我们一起来向前迈进,一起来努力。”

仪式进行过程中,庙方还一度祝福连胜文高票当选台北市长,引发揣测,不过在媒体访问前,还有民众呛声,说连胜文在中国做生意,要怎么顾及台湾利益。

连战长子连胜文:“(民众:台湾的利益你怎么顾,跟我们讲一下)好,谢谢你,谢谢。(记者:之前说2月份要宣布,那现在2月已经到了,期限到了是否今天要跟我们讲?)我想我们这个,等到过一阵子大概会跟大家,做一个正式的计划,我们有些计划,等到过一阵子会跟大家正式宣布。”

是否投身台北市长选战,连胜文没有松口,过后几天。连胜文将前往华府参加祈祷早餐会,因此宣布参选的时间点,可能会在出访之后。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