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是否国际笑话 法总统拒答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英国记者1月31日询问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奥朗德的私生活是否害法国变成“国际笑话”,奥朗德拒绝回答。

据中央社报导,奥朗德与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峰会结束后,“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记者霍普(Christopher Hope)在随后召开的记者会中获得发问机会。

霍普先询问经济相关问题,接着冷不防问道:“你是否认为,你的私生活已使法国成为国际笑话?你现在还与茱莉嘉叶交往吗?你希望她出现在这里吗?”

奥朗德回答:“我不会回答你问的另一个问题。”

法国社会党国会议员李默尔(Axelle Lemaire)在推特(Twitter)痛骂记者的问题“不尊重”、“无礼”。

自从媒体爆出奥朗德与女星茱莉嘉叶(Julie Gayet)有绯闻后,奥朗德上周宣布与伴侣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分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