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观众吐露心声 感恩祝福与期望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音釆访报导)30号除夕,《新唐人》记者釆访了天南海北的《新唐人》观众。他们向《新唐人》电视台的所有观众和《新唐人》的工作人员拜年!他们还表达了《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喜爱和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其中部分观众还谈到在2014年马年中对《新唐人》的期望。

谭先生退休前是河北的大学教授、高级工程师,退休后到欧洲和孩子们住在一起。他和老伴宋女士看《新唐人》电视已经八、九年了。

他们表示:“辞旧迎新又到过年了。这是咱们中国人最大的传统节日。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全家给中国的父老乡亲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吉祥如意,身体安康,平平安安!”

“《新唐人》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你们幸苦了!《新唐人》电视台是我们每天必看的电视台,特别是《今日点击》和《热点互助》是我们最喜欢看的节目。”说起《新唐人》的节目,老俩口如数家珍。

“使我们能了解到国内外的许多大事;专家对事件的精辟论述和分析使我们心明眼亮,能看清时局的发展方向。非常感谢《新唐人》员工的辛劳付出!”他们说出心里话。

对于马年,谭先生和宋女士共同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节目办的更加丰富多彩,越来越好!”

台湾的陈先生看《新唐人》电视已经有五年了。在马年除夕,他祝福《新唐人》越办越好:“祝《新唐人》好的创意、好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的来!让我们观众有一个良善的榜样,谢谢《新唐人》!”

说起他喜欢的节目,陈先生印象很深的是《新唐人》电视台在台湾举办的活动。“希望《新唐人》能继续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很多活动,像最近的一次的互动大展就让我看到很新奇的科技以及声光效果。”

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陈先生也曾经经常熬夜。他没想到《新唐人》的节目教会了他很多中医的养生知识。“中医方面的知识不错,本来以前都很晚才睡, 但是看了《谈古论今话中医》,知道了晚睡的坏处,就决定在养肝时间——11点05睡觉了,结果在白天就变的比较有精神了”

“回归传统文化是人类的希望,也是老祖宗千年积累的经验,才谛造出这么多故事,这么让人深省的历史。”陈先生亲身体会了一次,深有感慨。

陈先最后表示:“2014年希望(《新唐人》)能带给我们观众更多的好节目!好人的节目不会有人不爱看的!”

来自北京的高小姐看《新唐人》也快10年了,她最喜欢的是《你好韩国》、台湾的旅游节目。

她感到《新唐人》的节目包含了很多对历史、对人文很传统的解读,看完给人“纯正而温馨”的感觉。

她很感激《新唐人》的所有工作人员,并祝福他们“马年行大运!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她希望2014年《新唐人》还能继续多报导大陆的真实消息,还有要让大陆人更方便的看到这些电视节目。

最后她还希望《新唐人》能有综艺节目,增加和观众的互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