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马 各界名人拜年祝贺新唐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今天(30号,亚太地区:今晚)就是中国传统的马年新年除夕夜,在大家阁家团圆、享用年夜饭之际,我在这里首先恭祝各位,新年快乐,马年行大运。

为迎接金马年到来,台湾各界名人,透过新唐人的镜头,向全球观众,恭贺新喜。

台北市长郝龙斌:“各位新唐人电视台的全球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长郝龙斌。”

新北市长朱立伦:“我是新北市长朱立伦。”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董事长宋文琪。”

艺人 猪哥亮:“我是猪哥亮。”

台湾导演蔡明亮:“大家好,我是蔡明亮。”

台湾导演齐柏林:“齐柏林。”

台湾导演杨力州:“杨力州。”

台湾导演吴念真:“新唐人的电视台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吴念真。”

金马年到来,台湾各界政商名流,演艺圈、国际知名艺术家们,纷纷献上祝福。

艺人猪哥亮:“祝这个新唐人的电视台,所有的人,所有的观众,大家新年快乐。”

艺人张悬:“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悬,在这里要祝大家2014,马年行大运,恭喜发财。”

艺人杨乃文:“新唐人全球观众你们好,我是杨乃文,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大家好我是曾雅妮,祝全世界的华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祝全球观众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国际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我是林昭亮,祝新唐人电视所有的观众,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这次很荣幸,能够跟你们拜个年。”

不受财团牵制,敢言的新唐人电视台,秉持报导中国真相,关心台湾社会动向,将第一手的报导,从台湾辐射全球。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新唐人电视台是,我想是,在,不管是在台湾,或者是在华人世界里面,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媒体,她能够传达所有在华人世界里面,跟世界发生的一些事情。”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新唐人电视台是一个推动普世价值的电视台。”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面对中国的强权,从来不屈服,而且从来不畏惧,那揭发所有的真相,我觉得是台湾非常非常可贵的明灯。”

资深时事评论员吴国栋:“是个非常重要的媒体,她能够传达所有在华人世界里面,跟世界发生的一些事情。”

台湾设计师谢荣雅:“持续不断地在报导,跟这些的展演,表演或是艺术,或是设计的活动有关,那这是在台湾,我所看到的媒体是非常非常难得的。”

资深时事评论员吴国栋:“这个电视台不仅有播送世界的新闻,还有中国的新闻,要了解中国内部的事情,你就一定要看新唐人电视台。”

台北市长郝龙斌:“若想多了解台北的市最新消息,就请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面对新的一年,新唐人持续努力,扮演独立媒体火车头的角色,为观众找寻真相,回馈给支持新唐人的观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