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维权人士进京给习近平拜年受阻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山东临沂维权人士向《新唐人》投书,1月29日下午3点多,山东临沂卢秋梅、杨自娥、徐大丽等3、40维权人士,包车北上给习近平拜年,吃庆丰包子,但是,大部分人被堵在家里,不让出门,十几人到了车站也被强行绑架没能上车,进京受阻。

临沂维权人士卢秋梅告诉《新唐人》记者:“今天下午3半左右,我们刚到车站就有很多人围了上来,有街道办事处和村委的,还有很多街道办事处雇佣的黑社会的人,共20多人。我当时报警了,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战前派出所1000369民警出警的,询问 了一下,然后就离开了。”

她介绍说:“徐大丽被河东区九曲党委20多人硬生生地绑架到车上了,鲁Q.DY192,我看到徐大丽被殴打,但不知伤情。”

“大家伙儿去北京找习近平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去北京找老乡彭丽媛,被临沂驻京办雇佣的北京的黑保安殴打,后来习近平来临沂,我们被绑架被殴打被关黑监狱,去讨要一个说法。”卢秋梅告诉记者他们进京的原因。

她表示,下午5点多准备进京的维权人士都被绑架陆续送回家中,她也是刚刚被送到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