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兰德甩女友 挨批冷血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法国总统欧兰德(FrancoisHollande)与女星暧昧曝光后抛弃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方式,引起民众不满,政坛人士更是纷纷出声批评,甚至包括欧兰德的盟友。

据中央社报导,反对党人民运动联盟(UMP)重量级人物柯希亚斯柯•莫里塞(Nathalie Kosciusko-Morizet)警告欧兰德,他透过发表声明来宣布与崔威勒结束关系的冷血作法,女性选民不会轻易忘记。

有意竞选下任巴黎市长的柯希亚斯柯•莫里塞说:“我觉得好像在看解雇函,而非分手信。”

即连欧兰德的盟友也说,欧兰德先是否认与女星茱莉嘉叶(Julie Gayet)有暧昧关系数月,然后冷酷无情地处理和崔威勒的关系。

法国“星期日报”(Journal du Dimanche)引述这位盟友的话指出:“在八卦周刊Closer爆料后,崔威勒就被当成是棘手的政治问题,受到冷漠对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