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校长连线学生 一问一答网络直播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加州大学总校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通过Google的网路直播,在线回答了来自各所分校的学生代表的各种问题。

周二,加州大学总校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通过谷歌视频群聊Hangouts与学生互动,整个视频问答持续一个小时,有来自加大各所分校的学生代表参加。这次视频直播,不像加州大学董事会会议那样涵盖广泛的问题,无论从退伍军人学生,还是无证移民学生,他们的提问主要集中在财政问题上。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法律系学生,弗洛雷斯(Cinthia Flores)问纳波利塔诺总校长说,加大计划如何对待无证移民学生,她觉得加大最近分配给无证移民学生的500万美元是不够的。

加州大学总校长Janet Napolitano:“我的希望是,未来一两年内我们可得到最小限度的联邦梦想法案拨款,这会开启对无证移民学生的联邦援助。”

另外,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Safeena Mecklai表示,许多学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既缺乏财政援助,也缺少财政援助的实用知识,很多转学学生还不知道他们有获得财政援助的机会。

加州大学总校长Janet Napolitano:“一个想法是你的早期财政援助文件已经有了,所以你不需要自己认为加州大学的教育不在你的掌握之中,不知道事实。”

波利塔诺总校长建议说,应该从中学就开始推广这方面的知识。她还回答了来自在线观众的一些问题。

新唐人记者周克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