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即开战 火热庆祝活动已展开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这个星期天,第48届美国橄榄球超级碗比赛,就要在新泽西的大都会体育场(MetLife Stadium)开战了。虽然目前大纽约地区正经历着罕见的低温天气,但为了迎接这一体育盛事,庆祝活动已经开始。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从1月29号到2月1号,在百老汇大道34街到47街的区间,超级碗主办委员会将组织一系列橄榄球体验活动。届时,这条街区将被叫作“超级碗大道”,整个时代广场将被以“超级碗”为主题的活动占据。这些活动将包括音乐会、滑雪游戏,还可以跟超级碗比赛的隆巴迪奖杯合影等等。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建设一条长度60英尺的仿制雪道,因为超级碗赛事很少在北方这样的寒冷天气下进行,所以赛方是想以这个活动对超级碗来到北方表示欢迎。同时,从周三开始,您还可以在时代广场与超级碗的隆巴迪奖杯合影留念,也有机会得到超级碗前球星的亲笔签名。多家美国主流媒体都将对“超级碗大道”的活动进行直播报导,热闹非凡。

这里的工作人员每16个小时换一班,他们正加紧修建“超级碗大道”的活动场地,全力以赴在1月29号活动开始前把一切安置好。“超级碗大道”的系列活动预估会带来6亿美元的经济收益,尽管有专家觉得这过于乐观。

1月26号,本届超级碗的两支比赛队伍丹佛野马和西雅图海鹰已经抵达新泽西﹔28号上午10点30分,纽瓦克普天寿中心,将举行两支球队的媒体见面会,已经提前买好球票的朋友可以入场观看。

美国超级碗比赛的魅力不止在体育,对很多电影迷来说,这也是一场盛事,因为好多2014年度的好莱坞电影大作都将在比赛的插播时段放出广告,如《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大力神:色雷斯之战》,还有《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超凡蜘蛛侠2》等影片的预告片也会在超级碗上亮出真容。

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比赛是美国最负盛名和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本次超级碗乃是史上首次在如此寒冷的天气威胁下进行,赛方已做多手准备,一旦遭遇大雪或严酷低温,比赛将不得不推延或提前。不过幸运的是,比赛当天很可能是近来少见的晴天,而且气温会在零上。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