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数千展商 美音乐商会年会闭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为期四天的美国国家音乐商会NAMM已于1月26日周日下午在洛杉矶橙县的安纳海姆会展中心闭幕。数千家涉及乐器、音响、舞台布景、灯光效果的商家参展,吸引了全球数万名音响乐器行业的批发零售商前来参观洽谈。

不论是电声乐器还是传统原声乐器,各大展台总能吸引一大批演奏高手前来试弹试奏。甚至有一些音乐发烧友在展会现场,利用商家提供的音乐合成软件制作自己即兴创作的MIDI音乐。

一些世界知名的高端钢琴也来参展。在Piano Empire钢琴帝国公司的展厅,著名的德国品牌Perzina钢琴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试弹试听。

钢琴帝国Megastore经理助理Amee Deng:“Perzina更像欧洲的钢琴,更具有传统特色,它无论是高低音还是中高音,都非常非常清晰,更有浪漫气质,更适合弹奏古典乐曲。如果演奏德国的、波兰的、奥地利的作曲家的作品,在Perzina钢琴上就会得到最好的表现。”

Perzina工厂总裁波尔先生在现场向观众们介绍他们独特的悬浮式音板技术。

Perzina工厂总裁Ron Bol:“悬浮式音板系统在钢琴世界里很独特,该技术致使我们钢琴的总弦长增加了20%,因此有更好的低音效果,以及更华丽的高音效果。”

Perzina在全美的总代理钢琴帝国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Perzina钢琴的配件很多来自欧洲,但在中国组装和生产,在保证高端品质的同时价格却比较便宜,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钢琴帝国Megastore经理助理Amee Deng:“配件90%都来源于欧洲。它的琴弦是德国的,它的琴槌也是德国的。音板是来自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的云杉,也是最好的音板来源地。音板很重要,就像喇叭一样。

展会现场还展出了多种高端键盘乐器。这个造型奇特的圆盘形状的键盘可以合成多种不同的音响效果。开发自动钢琴演奏系统的商家也特意展示他们产品中精巧的内部结构。

在展会地下一层,数以万计的乐器和音响配件令人眼花缭乱,各种专业线材,电源线、信号线、喇叭线等等,还有电吉他效果器,原声吉他节拍器、调音器、变调夹,以及各种吉他旋扭和背带等等。音乐教材和图书的出版商也来参展,吸引了大批的读者。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