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登台嗑面 郭富城急吃锅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讯】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今晚(27日)台北首映,导演郑保瑞、演员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夏梓桐、郑家星齐聚信义威秀影城广场,郭富城则急着吃麻辣锅,不断催促大家快问快答。

据中央社报导,过年档3D贺岁奇幻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今天举办台北首映会,片中饰演美猴王的甄子丹一上台就直说“我刚一下飞机就先来一碗牛肉面,等下郭富城还要请吃麻辣锅”。

对麻辣锅情有独钟的郭富城则在电子媒体联访时,一直催促记者提问,还提醒演员们赶紧回答,他笑说“赶着吃锅呢”。由于郭富城片中饰演牛魔王,他故意搞笑说“今晚不吃牛”。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引进特殊吊钢丝技术,演员们全都在空中灵活飞天转动,唯独饰演铁扇公主的陈乔恩因为怀了牛魔王的孩子,不必在天上飞,她笑说“因为我怀孕了300年,怕动胎气就不用飞”。

郭富城则懊悔演他妻子的陈乔恩一下就怀孕,两人没有恩爱戏码,他认真地说“我们可以再合作一部爱情片”。

郭富城片中演魔族领袖牛魔王,但他坚持自己不是反派,是魔族英雄,他直指何润东演的二郎神才是真反派,郭富城还对着何润东骂“你坏到极点了”。何润东被骂也完全不在意,反而抱着小粉丝的心态说“能跟城城哥合作很兴奋”。

对于外传甄子丹和饰演玉帝的周润发不合,两人昨天也在香港首映上搞笑斗嘴,甄子丹笑说“大家开玩笑搞气氛,昨天跟发哥吃饭还有邀请他来台湾,可惜他有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