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12岁男孩池塘游泳被鳄鱼拖走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上周日(26日)下午,一群男孩澳洲北部行政区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一处水塘内游泳玩耍时,一名12岁男孩被一只咸水鳄拖走,至今下落不明。另一名12岁男孩的胳膊被咬伤,已接受治疗。

澳洲广播公司报导,代理警监怀特(Michael White)说:“据信这些男孩在游泳时,这名12岁男孩被鳄鱼拖走。”当日下午接到报警后,警方出动直升机、船只,在马吉拉溪(Magela Creek)附近连夜搜寻。马吉拉溪是一个季节性的洪水支流,在雨季向男孩出事地点的马吉贝瑞(Mudginberri)水塘注水。

另一名男孩胳膊被咬伤,圣约翰救护中心(St John Ambulance)对他进行了包扎。

澳洲警方已和四名目击男孩谈话,连夜搜寻这只鳄鱼和被咬走的男童。

警方表示,已射杀两只身长4.3公尺与4.7公尺的巨鳄,并剖开鳄鱼腹部查看。

警官康斯塔勃(Stephen Constable)说:“我们已检验过这两只鳄鱼,它们的腹部没有任何东西。”

他还说:“我们今天将持续搜寻。”

周一(27日)战术警队也加入了搜寻工作。

马吉贝瑞在贾比鲁(Jabiru)附近。贾比鲁位于达尔文外200公里。约一年前一名少年也在该地区和一条五米长的咸水鳄进行了搏斗。自那之后,人们被警告不要在这一地带游泳,最近几个月没有发生攻击事件。

目前是卡卡杜的雨季,是一年之中在水洼和溪流中游泳最危险的季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