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街采 男童“拔枪射记者”视频网络走红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在2012年,央视逢人便问“你幸福吗?”的情景,成为大陆网友十一国殇期间的网路笑资,央视也因此得到无数网友的“雷人回复”。近日,央视的一段街头采访、记者遭遇“枪击”的视频,再次在网上走红。

据央视画面显示,记者随机对路人提问“你回家吃饭吗?”得到各色答复。当问到一个小男孩时,他先是不屑的“哧”了一声,等到央视记者再问:“你回家吃饭吗?宝贝”时,男童突然掏出一把玩具枪对着记者“射击”起来。

这段视频引来网友们纷纷调侃。虽然有部分网友担心这反映了小孩的教育问题,是否有暴力倾向,不过更多网友借机发泄对央视的不满。

欲醉公子:再问 我崩了你

寻回的伊甸:早就应该这么对待CCAV了。

Gi_Joes:这孩子前世是国民党名将,这辈子还不忘使命,看来没喝下孟婆汤啊。

海尔生活家电:谁家熊孩子,家长赶快带回家吃饭吧[笑哈哈][偷笑][偷笑][偷笑]

井上雄宇:连孩子都知道用枪来干掉央视的坏人!

mozero的微博:小孩心里估计是这么想的 丫的 又想忽悠我 毙了你

幽涧孤渔:小孩的表情太到位了,生生一个小赵四啊

澄橙小柚:麻麻肯定有教过他,遇到cctv就直接灭了!~

超声波的空间:先是问幸福,现在又问吃饭XX的问题,我已经忍无可忍鸟⋯⋯

连财经网官方微博都忍不住点评:小小年纪就能分清好银和坏银[挤眼][哈哈][哈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