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北京站排队买火车票引围观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近日,一名孙悟空扮相的旅客“快闪”现身北京站,引发周围旅客和民众围观。原来,孙悟空是北京电影学院河南籍学生扮演的,他希望用孙悟空勇敢机智的形象为旅客加油打气。

1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孙悟空”以美猴王的造型亮相北京站,头上是两根长长的翎,手中拿着一根一米多长的金箍棒,棒上还挑着个布包。他进入售票厅排了一会儿队,但是并没有购票。

在售票厅内、站外广场,他的出现都引起了不少旅客和民众的围观。

难道“孙悟空”买票回花果山?有网友发微博调侃:大圣,您的筋斗云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为什么要屈尊来购票呢;孙悟空说:尼玛、筋斗云最近两年都没用过了,生了场病越来越严重!网友:那您的筋斗云得了什么病呢;悟空:得了雾霾!

据了解,孙悟空的扮演者是一名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河南籍学生,由于自己很快也将成为2014新年返乡潮大军中的一员,他表示希望用孙悟空勇敢机智的形象,以“快闪”的形式为旅途中的人们加油打气,他同时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有一番作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