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首陪王力宏同台 烤喜饼亮甜嗓音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讯】艺人王力宏新婚两个月,今天傍晚首度带太太李靓蕾现身,因为之前的喜饼纠纷,两人准备在烘培教室自制270份手工喜饼;镜头前,李靓蕾用甜美嗓音问好,但仍略显紧张害羞,被老公王力宏多次搂在怀里秀秀。

镁光灯闪不停,艺人王力宏,第一次带太太同台出席活动,李靓蕾长发披肩,穿着围裙,也让外界首度听到她的甜美嗓音。

台湾艺人王力宏 vs. 妻子李靓蕾:“(靓蕾要不要跟大家打个招呼)大家好,我是李靓蕾,要说什么呢,(跟大家拜个早年好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还有就是要谢谢粉丝们对力宏的支持。”

除了谢谢粉丝,李靓蕾对媒体拍照有求必应,无论是打蛋、赶面团、还是抱抱晒恩爱都很配合,不过,被要求咬饼干时,还是不太习惯。

台湾艺人王力宏 :“好啦、好啦,咬着、咬着,嘴巴不用真的吃”

看到爱妻的羞涩紧张,王力宏多次搂抱,外传预定的喜饼商店先曝光消息与照片,让王力宏愤而退饼,今天他主动解释,也谢谢太太李靓蕾帮忙。

台湾艺人王力宏 :“本来说好,要保护的隐私,或不发稿,但是(喜饼店)没有做到,所以我们就不合作。”“270个人,大概是上千个饼干,所以现在就要赶进度了。”

上千个手工喜饼,将印有王力宏与李靓蕾英文名字缩写,诚意十足 ,王力宏说他们夫妇很享受在台北的生活,也希望外界多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