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做普通人比当总统更重要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讯】星期四晚间,美国众院议长博纳出现在杰•雷诺的《今夜秀》节目中,平时看起来严肃刻板的博纳,在访谈中显得轻松幽默,与雷诺互动热烈,纵谈国内外大事,场内掌声阵阵,来听听都有哪些趣事。

由于杰•雷诺将于今年2月6日退休,因此这将是博纳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作客的《今夜秀》。

美国众院议长博纳:“我听说《今夜秀》就快停播了,所以我觉得还是作客一次,否则就太晚了。”

杰•雷诺:“我也想说同样的话。”

博纳还拿自己的名字开玩笑,并暗讽因丑闻而声名狼藉的参议员韦纳。

美国众院议长博纳:“如果人们说不出你的名字,竞选公职就很困难。你知道,我的名字看起来像‘Beener’,‘Bonner’,‘Boner’,但是,感谢上帝我的名字不是‘韦纳’。”

而当杰•雷诺问起博纳如何看待众院议长的角色,博纳表示,众院议长其实包含多重角色。

美国众院议长博纳:“人们只注意到你是议长,是领袖,但其实过程中我要扮演多种角色,对有些议员,我要扮演大哥哥的形象;还有些议员,我要扮演父亲的角色;对其他的人,我要像一群学生的校长。”

谈到去年的政府关门危机,他爽快承认共和党有主要责任。

对于是否有意愿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博纳表示宁愿选择过普通人的生活。

美国众院议长博纳:“我喜欢打高尔夫,我喜欢自己在家割草,我喝红酒,抽香烟,我不会为了当总统而放弃这些。”

杰•雷诺:“太对了,不值得!”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