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幸存者》——肉体与心灵的战争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新片介绍】《孤独的幸存者》-肉体与心灵的战争

楚玉:继续回到我们的节目。今年年初,奥斯卡、金球和演员工会这三个重头奖项名单都已经揭晓了,那么现在你还有没有觉得非常精彩要给大家推荐的电影呢?

金然:还真有,今天想给大家介绍的这部片子啊,我看的时候,全程紧张的手心冒汗,剧情节奏紧凑到让人神经紧绷。

楚玉:你快别卖关子了,快点告诉大家到底是什么电影吧。

金然:是一部战争片,并且我个人感觉,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具真实感也最好看的一部战争片,叫做《Lone Survivor》——孤独的幸存者

楚玉:这部影片我看到有不少网友给出非常高的评价,说这部片子真的太真实太震撼了,不仅仅是场面的震撼,并且触动心灵,心灵上也非常的震撼。

金然:确实是这样,我们先来看看它的预告片。

《孤独的幸存者》根据海豹突击队队员Marcus的真实经历改编,2005年,他和队友奉命执行秘密行动,准备射杀一面那个恐怖组织领导,但在阿富汗兴都库甚山区遭到了基地组织塔利班武装的埋伏,Marcus等人不得不为生存而战,最终只有Marcus一人幸存,这也正式电影片名的由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