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达蒙 获世纪经济论坛水晶奖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马特•达蒙今年连连入围,但是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都败给同剧的麦克道格拉斯,1月21日他终于在瑞士获颁世界经济论坛的水晶奖,他也把握机会,将之前准备好的得奖台词一股脑说了出来。

公益创业施瓦布基金会联合创始人Hilde Schwab:“很荣幸介绍2014年水晶奖得主马特•达蒙先生,终于获奖了。”

好莱坞影星Matt Damon:“这对我来说,真是很大的荣幸,我要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抱歉,这是错的颁奖稿,这是要给我没有获得的金球奖所准备的致词。”

不论是金球奖还是美国演员工会奖,马特•达蒙都败给了麦克道格拉斯,只得到了一个爱的拥抱。

颁奖典礼上幽默的致词,博得台下笑声不断。

好莱坞影星Matt Damon:“我知道我没获奖,但是我还是想发表得奖感言,我很荣幸跟麦克道格拉斯一同合作,有很多感动,真的很棒。给今晚的演讲我想说的是,获得水晶奖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大的荣耀。”

一年颁发一次的世界经济论坛的“水晶奖”,旨在表彰在艺术上有卓越成就,同时为国际社会作出贡献的艺术家。马特•达蒙近年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而获此殊荣。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