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后美东北严寒笼罩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大家好。用一个被用的很滥的词来形容今天一大早,起来看到窗外的情景的话,那就是:银装素裹!其实昨晚就已经是银装素裹了,经过了一整夜的降雪,今天民众出行是很受影响,有数千架次的航班被取消或是延误,联邦政府也推迟了两小时才开门。不过,今天纽约的阳光还不错。虽然今天我们看到阳光灿烂,但美国东北部地区是非常寒冷,气温都在零下10几度以下,还是得注意保暖。

这场暴风雪为美国东北部地区带来了38厘米厚的积雪。大雪过后,人们开始忙着清扫路上厚厚的积雪。

据FlightAware•com网站说,截止周三早上,总共有大约4400架航班取消或者延误。

而首府华盛顿,由于道路上冰雪覆盖,所有5个铁路线和巴士线上的公交系统都受到了延误。联邦政府机构也在推迟了两小时后重新开门。

华盛顿居民Karen Ohmans:“太冷了,实在太冷了。我讨厌冬天,真的。我只是穿上这所有的东西….. 据我所知,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

大片地区的学校也因暴风雪而被迫关闭。不过,孩子们却得以自由自在的在雪地里滑雪橇和滑雪板了。

国家气象局预计,纽约地区大面积将出现零下12摄氏度的低温,这样的严寒天气还将持续好几天。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