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老外主持人郝毅博 将来台过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接下来要看到的是,我的好同事,老外看中国的主持人郝毅博制作的节目,他最新制作的KUSO韩剧“继承者”,还被台湾苹果动新闻形容是神吐槽。我自己也有看,超好笑,郝毅博接下来还要到台湾去宣传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对现在正夯的韩剧继承者们发表kuso言论,被苹果动新闻拿来大作文章。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另外我发现他的演技,大部分是聚焦在他眼睫毛这个地方。”

苹果动新闻旁白:“噗,根本就是神吐槽。”

郝毅博制作的节目广受欢迎,youtube订户突破10万人。最爱搞怪的苹果动新闻,也特别介绍郝毅博。

苹果动新闻旁白:“这位字正腔圆的老外是个网路红人名叫郝毅博,他是新唐人电视台外籍主持人,因在老外看中国单元,以诙谐言论评时事在PTT爆红。”

郝毅博,是一位出生在香港的英国人,在伦敦大学上中文系,也曾在台湾学过一年的中文。但是整集节目都用中文,对郝毅博来说也是一项重大考验。

郝毅博:“录这个节目有点难,因为中文不是我的母语。所以我们每次录会有好多NG。”

在台湾,郝毅博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明星,出去遇到台湾乡民,还会争相跟他合影,现在传出消息,郝毅博会在下礼拜三,小年夜当天来到台湾,体验新唐人举办的互动大展,民众有机会,跟老外一起畅游高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