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3连冠梦碎 纳达尔晋级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1月22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10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继续进行四强争夺。女单夺冠热门选手阿扎伦卡爆冷不敌拉德万斯卡,男单1/4比赛中,纳达尔逆转过关,晋级四强,将在半决战对战费德勒。

女单比赛中,卫冕冠军、赛会第二种子阿扎伦卡,与赛会第五种子拉德万斯卡交战。阿扎伦卡苦战三盘,以1:6、7:5、0:6不敌对手,三连冠梦碎。20岁的拉德万斯卡则是第一次闯进四强。

拉德万斯卡将在半决赛迎战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齐布尔科娃以6:3、6:0横扫哈勒普,同样首次晋级澳网四强。

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中,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遭遇22号种子、保加利亚选手季米特洛夫发起的有力挑战,纳达尔最后把握住第四个赛点机会,以3:6、7:6、7:6、6:2逆转对手,晋级四强。

而6号种子费德勒则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以6:3、6:4、6:7、6:3力克4号种子穆雷,连续11年闯入四强,之后将与纳达尔会师半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