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华贵 斯蒂芬•罗兰再度惊艳巴黎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在巴黎国家剧院举办了法国知名设计师斯蒂芬•罗兰的(Stephane Rolland)2014年夏季高级成衣定制发布会。他的服装飘逸、华美,高贵至极,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斯蒂芬•罗兰出身贵族,是法国高级定制时装领域“让路易雪莱”的招牌设计师,他的设计特点是飘逸、大气和高贵。宽大的斗篷式披风、摇曳的雪纺,闪光皮质的立体拼接,每个模特被打造成了万人之上的女王形象,绽放着高贵华美的王室风范。

这一季他运用白色、黄色作为主打色。色彩的夺目,独具匠心的设计,将女性的高贵和优雅得到完美释放。模特款款而行,飘逸中散发着奢华光芒。斯蒂芬•罗兰喜欢在设计中注入超乎寻常的创意理念和新鲜元素,这一季他所要展现的主题是正能量与飘逸。

设计师Stephane Rolland:“我渴望正的能量,我想看到​​本色的、真实的、轻柔的、美丽的东西,让女人们更轻盈飘逸,让她们更加吸引人,我在如何表现正能量和飘逸这两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整个服装的结构设计都是三维立体的,就像一阵风吹起了衣衫,似乎要飞起来了的样子,我想使服装更富有诗意、哲理和某种意义的自由。”

斯蒂芬•罗兰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他深受建筑美学,异度空间的理念影响,他钟情的中东、南美异国风情也是他最喜欢的招牌设计。

新唐人记者林玥佳、仁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