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捷运新车亮相 将连奥克兰机场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连接奥克兰机场旧金山湾区捷运的客运车厢,周二第一次与公众见面。这让即将在2014年秋季投入使用的连接奥克兰机场与湾区捷运的客运服务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来看报导。

第一部连接奥克兰机场与湾区捷运的客运服务车厢,周二,首次与公众见面。

奥克兰港航空总监Deborah Ale Flint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项目,到目前为止它准时,因为该项目,它创造了许多工作机会。”

奥克兰捷运总监Robert Raburn指:“承包商支付超过34万美元的设计和施工分包给34弱势业务的企业。车厢,车轱辘,轨道都是在美国造的。”

这个12英尺长,无人驾驶的客运车厢,靠电缆牵引力来驾驶电动车轮。它将连接东湾捷运奥克兰体育馆站与奥克兰机场。路程为3.2英里。它以八分半的时间到达奥克兰机场,缩短目前公交车的20到25分钟。

奥克兰港航空总监Deborah Ale Flint说:“当您离开机场,步行到这个站,这是在机场的门口,你可以在25分钟时间到旧金山市区,这是非常可靠的,我们知道我们的全球乘客,人们试图让亚洲和欧洲航空公司来奥克兰机场,他们需要很好的交通系统,而这个项目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奥克兰得到这样的交通运输,就像他们可以在任何一个世界主要机场一样。”

客运车厢总共有四辆,从早上四点到第二天早上一点,每四分钟一班。

新唐人记者韩宁加州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