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纽约州长库默支持率上升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根据西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最新的民调,纽约州长库默的支持率在上升。 这对于今年要竞选连任的库默是个好消息。

西耶纳学院上个星期对800多位选民进行的民调显示,54%的纽约人认为州长库默工作表现不错,去年11月对他如此肯定的只有44%。66%的人对库默表示赞同。

库默在州情咨文中提出的减税、发行20亿美元学校公债、全州免费学前教育、严惩开车发短信等措施也普遍获得支持。选民也支持医疗用的大麻合法化。

今年纽约州长换届,纽约威切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的县长罗伯特‧阿斯特雷诺(Rob Astorino)和地产大亨川普都有意参选。阿斯特雷诺在全州知名度不高,川普知名度高,又喜欢上电视出风头,但是民调中超过半数的人对他印象不佳。

目前民主党的库默比他的这两位共和党对手领先48%。库默的3千3百万竞选经费也让他底气十足。

纽约邻居新泽西州的州长克里斯蒂因为助手卷入华盛顿桥封路事件,纽约人对他的好感从去年11月的63%下降到49%。不过,如果克里斯蒂和库默一起竞选总统,克里斯蒂仍然会以47%胜过库默的4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