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90后驾保时捷肇事 当场身亡

【新唐人2014年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在福建福州二环路黎明高架桥上,发生一起90后保时捷追尾洒水车事故,致使跑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代驾身受重伤,洒水工被撞骨折。警方表示,驾驶员涉嫌酒驾,而最终事故责任尚待进一步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故发生在1月15日凌晨,遇难的90后驾驶员姓黄,样貌清秀,出生于1991,福清人,是家中的独子。据好友表示,事发当日,黄先生从酒吧出来后,便找了平日里熟知的代驾,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会在中途换了位置,才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而洒水车在事发当晚的状况是,箭头灯已损坏,由于黄灯是和音乐播放机连在一起的,另加很多市民反映播放机会扰民,所以洒水车在作业的时候,经常播放机是关掉的,而黄灯自然也就不亮。当日,起保护作用的皮卡车也是提前被调离了作业现场。

交警大队表示,跑车驾驶员涉嫌酒驾,而是否超速则有待进一步的调查。目前,警方则表示,驾驶员是否酒驾以及事故双方的责任认定,需等正式结果出来后才能做最终认定。

黄先生的父母在得知此噩耗后,悲痛欲绝,无法入眠,至今无法面对儿子的突然离世的残酷事实。然而,黄先生的留美女友,原定近期回国,并且打算见过黄先生的父母后开始计划明年的订婚。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对死者的惋惜,并互相提醒:一定要珍爱生命。一个人的离去,会给爱你的家人无限的痛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