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幸福调查”出炉 看网友雷人回复

【新唐人2014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日前,2013中国家庭幸福感调查结果出炉,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被调查家庭感觉幸福。对于这一雷人结果,网友的回复更雷人。

2013中国家庭幸福感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被调查家庭感觉幸福,而健康已连续三年排名影响家庭幸福感因素的首位,76.88%的受访者认为家庭幸福主要取决于家人健康。此外自2011年以来,城市家庭幸福感首次超过农村家庭。

你幸福吗?”

为营造十一的所谓喜庆气氛,烘高当今百姓的幸福指数成了创建所谓和谐社会的另类招数。2012年9月,央视的《走基层百姓心声》特别调查节目中,播出了包括对城市白领、乡村农民、科研专家、企业工人在内的一些普通百姓的采访。采访对象面对的都是同样的问题:你幸福吗

在该节目中播出的十名受访者中,其中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的回答引起广泛议论,当听到记者问出的“您幸福吗?”的问题后,视频中的这位受访者却出乎意料的淡定表示:“我姓曾。”

网友广泛讨论:“我姓曾。” 感谢央视带给我中秋节的快乐!

@侯登山笑称:央视改版了?改搞笑版了?

@陆娘帮忙补充解释:问:你幸福吗?答:我姓曾,全名曾经。

@牛B的炸酱面则说:怎么可以这样,大家都姓福就你姓曾,你是要脱离组织吗? 网友@痛快爱野哥滴兔纸 则认为央视的采访漏掉了真正“幸福”的人: 央视怎么不去采访尔康呢,尔康姓福的。

网友@志在2011S 则对央视的节目发出疑问:问题是,对着摄像机是真心声否?说不幸福的会播否? 这个疑问很快得到了@Henrik堆的及时答复:在党面前’我们必须都是幸福的’。

网友雷人回复

就在网友们热衷于讨论的同时,新浪微博也开设了一个主题为“你幸福吗?”的投票,目前已吸引了2万1千人来参与投票,而结果显示有超过1万5千人认为自己不幸福,这与央视播出的幸福比例大相径庭。

面对2013中国家庭幸福感调查雷人结果,网友的回复,似乎更雷人。

假装是记者:难道底下这些维权者就是你口中的另外不到1/3的群众吗?记者们就是这样调查的吗?小伙伴,你们幸福吗?看懂的转起!

栩栩儒生2007:谁又代表我了?

River洁:我想我是不是拖全国人民后腿了。

宅男三水哥:貌似又被代表了。

沙拉酱1993:央视调查显示超2/3中国家庭感觉2013年幸福 ————哈哈,这个新闻目测将成为春节前最后一个最高级别谎言,这个谎言与前几年报出中国半数家庭已经实现小康一样让人惊愕。

为你祈福_YI: 房价超高,一家三代三十年的血汗被掠夺,我们很幸福, 公路上的各种罚款造成物流成本上升,物价包含灰色成本 ,百姓很幸福, 城管临时工街头执法,堪比鬼子,小贩很幸福, 收税时一万个理由,却不回寄税单使用明细,我们很幸福看看新闻联播,观众真的很幸福 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