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推黄金剧集 发哥星爷受捧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一众阿姐阿哥日前出席香港无线电视“goTV启动仪式”,新平台将为香港超过六百万用户提供独家超过一万集的黄金剧集,让观众回味经典场面。

“上海滩”、“陆小凤”、“神雕侠侣”和“网中人”等等,香港无线制作的经典电视剧,数十年来风靡华人地区的观众。现在可以透过全新跨平台视频收费点播服务,重温这些黄金剧集。多位新一代的当家小生花旦,都希望向前辈学习。

“肯定是发哥(周润发),包括刚播过的上海滩,他演的经典的那场戏, 还有他们去改一些台词,好像周星驰说什么来喝杯茶吃个包,这电视剧对我们香港人影响力很大。”

香港演员胡杏儿:“我自己就很想看汪阿姐(汪明荃)和嘟嘟姐(郑裕玲),我觉得光那她们讲对白的表情已经很有气势,所以也是学习的对像。”

香港演员佘诗曼:“现在有一年免费看以前的电视剧,我想看以前的,譬如说发哥的,还有周星驰的戏我都想看。”

佘诗曼特别期望有机会跟发哥合作,如果真的有机会,比中奖更开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