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演员叹服神韵男高音 仰慕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歌剧、影视和舞台三栖歌唱演员凯特•泰勒周四晚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泰勒被神韵的舞台艺术特别是歌唱家的演唱彻底征服,并表示演出让她重新认识了中华文化和中国人,对于人生也有了新的领悟。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我被神韵深深地感动,又非常兴奋,演出色彩绚丽、舞蹈演员技艺超群、传奇故事富有深意、又很幽默,具有触动人心的能量及热情。”

职业的敏感,让泰勒对神韵乐团融汇中西方经典乐器倍感新奇,尤其是二胡的音色独特而感人。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二胡)的声音有点像人的嗓音,也有点像管乐器,又有点像中提琴,真是非常感人的乐器,就像人在哭泣或叹息,你的心灵能感受到她。”

身为歌唱演员,泰勒不仅叹服男高音天歌的嗓音更被他投入的演唱所打动。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我必须承认,男高音的嗓音是我一生中听过的最出色的。为了让我能接受到他所想传递的,而我确实感受到了,为此我谢谢他。”

她感到对宇宙万物有了新的领会。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我感受了苍宇的慈悲,人与天地的联系,如天地星河、人生如迷等等,提醒我,让我感到是和宇宙有关联的,而不是孤立存在的。”

演出也让她对中国人有了崭新的认识,并由此感到一种重要的联系。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我突然觉得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比如你,你们有着这么美丽的文化,我以前不知道,现在我了解到了。现在我甚至冲着不认识的人微笑,就像在感谢你们,谢谢你们有这么美好的文化。”

泰勒说,神韵在全世界演出太重要了,她请演员格外的珍重。

歌剧、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凯特•泰勒:“请你们多珍重,因为你们真的太珍贵了,太重要了,你们所做的非常特别,让全世界看到和了解神韵是如此重要,所以你们要好好珍重。”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