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迷路 丹麦女游客遭轮暴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丹麦1名妇女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迷路,上前向1群男子问路却惨遭轮暴。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印度警方及媒体报导,受害人参观博物馆后,在新德里车站(New Delhi Railway Station)附近向一群男子问路,但却被带到偏僻处性侵。

新德里警方发言人巴加(Rajan Bhagat)表示, 受害人51岁,14日晚间找不到回旅馆的路,被超过6名男子拿刀抵着性侵。警察已查出嫌疑人,进行侦讯。

巴加表示,受害人回到她位于帕哈甘尼(Paharganj)的旅馆后,告诉友人自己遭到性侵。由于司法因素,受害人姓名不公开。

丹麦大使馆尚未立即回应法新社的提问。

根据“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受害女子在印度旅行1周左右,先至泰姬玛哈陵(Taj Mahal)所在的阿格拉(Agra)观光,昨天才抵达新德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