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等大公司洛杉矶招销售管理人才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HireLive主办的招聘会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举行,参加的招聘商有Verizon,加州艺术学院(art institute of california),希尔斯装修公司(sears home improvement)等。本次主要招聘的职位有销售,零售跟管理。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在当前经济不景气情况下的应聘者跟雇用者制造机会。

HireLive市场营销协调人Sarah Ibarra:“我们举办这场招聘会的原因是希望使民众找到工作。有很多人在当前经济情况下找工作情况不是很乐观,有很多公司在招聘,我们把他们汇集到这里见一见这些应征者。他们可以为各自的团队招到合适的员工。”

应征者们的应征理由也各不相同。Jeanette Reeves目前是一家大公司的税务经历,但她想要换一份多跟“人”打交道的工作。

H&R BLOCK Jeanette Reeves:“我想做一些多跟人其他人打交道的工作,当我在做会计工作时,大部分时间是跟电子表格和电脑打交道。这几年来我一直都在帮客人报税,我更渴望与人交流, 我希望我未来的事业可以多点跟人的互动。”

市场营销员Tenzin Basnet:“我希望找到一个可以成为我的事业的工作,我想要做两份工作,我觉得一份工作不够,做两份工作才能赚足够的钱。”

记者也咨询了面试官们问他们想为公司招聘什么样的人才。

地区销售协调人 Elizabeth Lenzo:“自信,积极的态度,这些比你有什么技能或其他特殊才能,因为那些都是可以被后天培养的。”

招聘主管Celine Abkar:“我们想要的人才是,拥有企业家的精神,可以被教导,自我驱动力很强,有抱负,想要自己创业,但是却有一个“500百强”公司帮助管理风险。”

据了解1月15日、16日 HireLive还将在圣地亚哥市,Ontario,洛杉矶市,伍德兰希尔斯(woodland hills)举办四场这样的招聘会。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