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国际汽车展 美国车重振雄风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周一(1月13日),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汽车制造商们预计2014年的汽车销售将保持温和增长,而新车型的优化将集中在速度,安全性和燃油效率上提高。

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美国通用汽车一开始,就横扫了年度汽车奖,囊括了轿车类和卡车类的最高奖项。

该公司还推出了旗下的2015雪佛兰科尔维特Z06和C7R(Chevrolet Corvette),作为通用汽车今年的最佳车型设计。

通用汽车公司产品发展部主任Mark•Reuss:“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克尔维特(Corvette)。女士们先生们,让我来介绍,超强而狂放不羁的2015克尔维特Z06!”

美国福特公司用多媒体演示,展示了他们新改型的F150皮卡,改型后的F150,车身由95%的军用级铝合金构成,相当于军用悍马车的材料。使用铝合金而不是钢材已成为福特的战略方向,这使得福特车的每一种车型可以减重250到750磅。福特公司寄希望用这种战略,使得福特车具有比竞争对手更鲜明的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