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涉周永康案被查 李小萌刷微博“辟谣”?

【新唐人2014年1月14日讯】1月12号,有媒体曝光有两名央视女主持人因为涉及周永康案被带走后,14日网路上再传央视当红女主持人李小萌亦因涉周案,近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此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不过,新浪微博上网名“李小萌”14日已更新三则微博,有网友认为是在“辟谣”。

据香港《东方日报》消息,央视当红女主持人李小萌因涉周案,近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微博上网友@孙大泡老窝发帖说:央视有个主持人叫李小萌吗?

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周士君牧野风:猛料全在评论里!

@雨后婵娟:约谈未必有事,央视重灾区。

北厂人8:网友神评:面还没出锅,调料摆一桌了。

率率–王乐妮:又出来一个爱吃面条的?

公开资料显示,李小萌1973年出生,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已婚育有一女。主播《24小时》《新闻1+1》。

消息传出后,《新唐人》记者在第一时间就给李小萌发私信,未见对方回复。

而到了14日下午,新浪微博上网名“李小萌”已更新三则微博,最后一则是19:13发出的。

网友跟帖发表看法:

MONICA_LZQ:辛苦要辟谣

余丽699:但愿没吃面!

余丽699:楼主没事吧!

Ventose1984:三个人泡面,只有一个出来澄清,看来那俩是真的了。

李东生令央视成为“后宫”

中共“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与周永康的密切关系及性丑闻再度被媒体曝光。

据报导,李东生为周永康拉皮条,现任周永康的妻子、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李东生利用央视的“美女”记者或“美女”主持人,去巴结中央高层。使中共中央电视台成了中共高层的“后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