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全球看中国

世卫组织
中国增6起H7N9禽流感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周一(13日)表示,中国增加了6起禽流感H7N9病毒确诊病例,其中1人已死亡。去年春季在中国多地爆发确诊病例的H7N9禽流感疫情,似乎卷土重来。迄今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已有大约150人感染,其中至少有46人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红卫兵标志人物宋彬彬公开道歉

中国文化大革命的红卫兵代表人物宋彬彬12日在母校原北京师大女附中,向文革中被红卫兵批斗残害的师生表示道歉,并向被折磨致死的校长卞仲耘的塑像鞠躬谢罪。卞仲耘是文革中北京第一位蒙难的教育工作者。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宣布对中国采取新的贸易行动

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星期一宣布,美国将挑战中国未执行世贸组织就电工钢纠纷的裁决。美国将针对中国的行为向世贸组织提出申述,敦促中国执行世贸在2012年的这一裁决。

香港东方日报
周永康关押内蒙基地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再传出新消息。有媒体披露,周目前被关押在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