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在卡斯特罗面前自作多情 照片疯传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讯】“爱出风头、爱表现,爱卖弄、爱显示权威”,这是外界对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向来的评价。近日,媒体细数这些评价竟然来自江泽民公交和外访的一些镜头照片。其中江泽民在前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面前,自作多情的照片在网路上被疯传。

进入2014年,江泽民已经逾8个月未见现形,年前连续缺席中南海高层排名,加上近来江泽民的马仔周永康不断传出被双规将面临审判的消息时,外界认为,江泽民的政治生涯处于岌岌可危的局面。

近日,江泽民以前的许多丑闻及其照片再次被媒体抛出来,成为民间的笑柄。

2011年10月9日,在中共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老态龙钟的江泽民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入场,而在这之前海外媒体曾报导他病危的消息。

1989年5月10日,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来到北京向当时的总书记赵紫阳汇报《世界经济导报》事件,此图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毕恭毕敬。

而最引起外界热议的一张照片是,2001年江泽民在古巴革命宫同时任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的卡斯特罗举行会谈。

人民报报导说,此图片幽默:“江泽民古巴思念宋祖英?卡斯特罗似乎在问:想什么呢?”

江泽民与宋祖英秘闻

1992年,背着“小背篓”的宋祖英收到江“大哥”的小纸条:有事找大哥。随后宋祖英住进海军招待所,24小时等待江泽民应召。宋祖英因与江泽民的这层关系,在乐坛的地位及影响力无人匹敌。

同年,宋祖英虽然与罗浩结婚,但对外维持这段奇异的婚姻13年,她和罗浩直到在2005年9月才有了儿子,后来据说宋祖英为了江泽民与罗浩秘密离婚。

自从攀上江泽民,据《争鸣月刊》报导,从那以后,宋祖英便开始红得发紫,地位火箭般的直线上升。每年必上中国新年晚会,并调入海政歌舞团。据大陆官媒指,在2001年第八届“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宋祖英成为该奖评选以来一次性获奖最多的歌手(六首歌获奖)。

在江泽民得势的年月,宋祖英更是军衔最高的艺人,享受一级演员(师级)待遇的罕见红星。据传闻宋祖英到四川一次表演,其接待规格如副总理级别。而此时,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甚至高层也开始流传。

相关文章
评论